活動連線

姐妹校暑期韓日語營向你招手

鄭筱蓉/台北報導
隨著全球化時代來臨,本校積極投入國際化教育,在長期耕耘的教育品質下,也獲得國際肯定,大幅提升國際聲譽及能見度。不僅如此,光是日本及美國的姊妹校分別就有28所及35所,提供同學能有更多選擇至其他國家交流、學習,由此可見在塑造國際化學習環境這方面,本校執行成效相當優良。
而本學期國際交流處於暑假期間共有三場語言營的活動:7//2-20日本武藏野大學日語營https://goo.gl/PptHVk,課程豐富多元如日語課及文化課;7/30~8/17韓國培才大學韓語營https://goo.gl/Y8LNTr,包含韓語課30小時、文化課4小時、校外文化體驗課程50小時以上;7/31~8/19韓國中央大學韓語營https://goo.gl/tKCHhQ,除有15堂密集韓語課程(依程度提供初/中/高級),更有全英語教授的專業課程,能深度了解韓國文化與其社會層面。
參加者將自費支付參加費用,含課程費、宿舍費、校外文化參訪等,並自行負擔往返飛機票、保險、簽證、個人餐費等。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不限年級、科系、具備基本日語或英文會話能力,大學部/研究所正式學位生、海青班,不含在職專班生)踴躍報名!其中本校可推薦5~8名參加日語營課程,請欲報名的同學於4/10前繳交護照影本、學生切結書、銘傳家長同意書及學生保證書至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
語言營各項報名截止後3天內將公告錄取名單,並以email方式通知申請人。更多詳細資訊,請至國教處網站http://iee.mcu.edu.tw/最新消息,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