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心靈DJ期初大會 3/9桃銘 3/16北銘

高翊珊.吳庭儀/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將陸續推出多項心理探索與成長活動、求職活動,或服務學習之畢業門檻講座,若想快速取得相關資訊,請各班同學儘快選出「心靈DJ幹部」,由DJ填寫「心靈DJ幹部暨期初大會調查表」後繳回前程規劃處。期初大會資訊請參考下方表格;幹部可申請公假出席大會,活動當天並備有餐盒。本週率先登場的是桃園校區,以「好聚好散好平安:辨識及因應恐怖情人之道」為題,於週五(3/9)中午12:00在P102演講廳舉行,活動限桃園校區各班心靈DJ幹部參加。
活動將說明幹部服務內容的重要事項、獎勵方式、並提供本學期前程規劃處各項資源與活動說明,請幹部務必參加,未能出席者請至前程規劃處Q101找吳庭儀老師,未參加者將影響期末嘉獎獎勵。活動備有餐盒,請事先報名,若於班櫃沒拿到報名表回條,請詢問班代或洽吳庭儀老師(分機5362)。

畢業生流向調查進行中
學校對於畢業後校友的現況非常關心,即日起至107年7月進行103學年度畢業後三年(104年畢業)及101學年度畢業後五年(102年畢業)畢業生流向調查。
該調查除了解校友現況外,亦蒐集校友對於學校回饋意見,相關之追蹤分析結果將作為學校、系所課程改善之重要參考資料。前程規劃處陸續以電話聯繫畢業校友,請各位校友多加協助問卷調查進行,同時,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法令規章,電訪員皆簽署保密協議,以保障個人資料當事人之權利,此資料之蒐集僅限於協助公部門調查、執行業務、法令需求及校務資料研究等目的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個人資訊。相關訊息網站連結:http://cpc.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