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5】桃銘社團活動(11/14-20)

  • 桃銘信望愛>11/17草地音樂會

信望愛社將於本週四(11/17)17:00與元智信望愛社在元智一同舉辦「你的名字X三銘智音樂會」,在草地上聽歌吃美味三明治,一起分享美妙音符。 (婧瑋)

  • 桃銘崇德社>週六淡水淨街一起來

崇德志工社將於本週六(11/19)7:00在淡水老街舉辦垃圾不落地、一起環保愛地球的活動,下午還有郊遊活動喔!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一同來踏青郊遊,也為美麗的地球盡一份心意! (婧瑋)

  • 桃銘朝陽社>11/14行前教育講座

朝陽社將於本週三(11/16)在S106舉辦服務社區行前說明會,想一起去和小朋友們玩嗎?或去陪伴爺爺奶奶們嗎?只要參加行前說明會就可以於本週六(11/19)時一起去服務喔!詳情洽活動負責人周同學0937027709 (婧瑋)

  • 桃銘僑聯會>11/20國際大學生節

本週日(1120)桃銘僑聯會將與中原大學一起舉辦首次的國際大學生節,藉由各式各樣的主題並結合模擬生活所開創的嶄新活動,不僅如此,遊戲結束後也提供了各校彼此相互交流的晚餐時間,請記得當日早上八點於女三宿前集合,準備前往中原大學認識新朋友囉! (㚸頻)

  • 桃銘熱舞社>11/15社內盃開賽

熱舞社學長姐學弟妹注意囉!本週二(11/15)在P棟中庭有熱舞社舉辦的社內盃,晚上17:30開始報到,18:10開始比賽,採分組並一對一的競賽方式,網路報名到11/14(一)前,也能在現場報名,想要切磋舞技或是跟老朋友新朋友們相聚嗎,歡迎熱舞社的成員們一同參與哦!同時,也邀請想看熱舞比賽的同學們一起來助陣! (雅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