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與您走過33載 《銘傳一週》1000期

《銘傳一週》出版第1000期了!在不停轉的年代,我們兢兢業業走過33個年頭,見證銘傳的成長,構成校園的風貌,更串成銘傳發展的史頁。未來日子裡,我們將秉持師生的期望與指導,邁向下一個日新又新的一千期。

為與銘傳師生分享1000的喜悅,本週我們準備了動靜兼具的活動。千期出刊這一天(2/26),始終支持力挺我們的銘傳大家長李銓校長,將在行政會議中與大家一起切下生日蛋糕,為《銘傳一週》開啟新的篇章。本期生活專題規劃「回首千期,築夢踏實」,邀請李校長與總編輯給予一週期許,歷年記者義工則分享當年一起爬格子的點滴。「迎千期集印花」活動,本週送上閃亮亮的千期印花,已辛苦收集大半年的師生,可別忘了貼齊16枚印花,預約最新穎的RICOH THETA SC 360°炫彩夜拍機。

全民同歡的活動來囉!「粉絲照集令」火熱在fb粉絲專頁展開,只要你與手中這份紙本刊物合照,上傳分享並公開,就有機會從一週粉絲華麗變身為果粉(iPhone8)!如果你平時喜歡拍個短片秀自己,千萬別錯過「創意慶賀短片人氣競賽」!簡短30秒至2分鐘表達對《銘傳一週》千期的祝福,然後呼朋引伴來按讚,最高萬元獎金讓你笑瞇瞇。下週(3/5-6)咱們還會在兩校區辦公室擺攤宣傳,屆時別忘前來揮手打招呼,帶回千期限量紀念小禮物。

1000期,只是編輯團隊努力過程中的一個逗點。在數位彙流世代,我們除堅守紙媒的價值,更重視網路新聞與社群的發展性,未來我們將以新思維、新方式,開創想像的空間,求新並求變。說不完的謝意和敬意,期許另一行程仍有銘傳師生相伴,讓《銘傳一週》成為你我大學生涯中,難忘的那頁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