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4】國教處>寒假韓語營 即起報名

高翊珊/綜合報導
想要在寒假時出國遊學嗎?韓國首爾市近郊,本校的姐妹學校嘉泉大學(Gachon University) 將在2017年寒假舉辦為期2週(1/15-27)的韓語營活動(Gachon Short-Term Educational Program),預定住在嘉泉大學學生宿舍,上午聽韓語課程,下午到首爾著名觀光地進行文化體驗活動!
歡迎本校學生有興趣者(不限年級、科系,須具備基本英語會話能力,大學部或研究所正式學位生、海青班)踴躍報名,請於11/21(一)之前繳交嘉泉申請表、護照影本、銘傳歷年(中文版)成績單、學生切結書、家長同意書及學生保證書至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
報名截止後3天內將以email方式通知申請人。提醒各位同學,除了支付活動參加費用$2,050美元,包含課程學費、宿舍、三餐、校外文化行程,抵達韓國後直接支付活動參加費用予嘉泉大學,學員仍需自行負擔韓國往返飛機票、保險、簽證、當地個人花費等。
詳細規劃請至國際教育交流處網站(http://iee.mcu.edu.tw)下載最新消息。如有問題可至國教處詢問。國教處聯絡方式:ivy@mail.mcu.edu.tw;分機370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