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寒假高中營隊熱血打亮銘傳品牌

鄭筱蓉.梁恩妤/綜合報導
親善大使於寒假期間1/31-2/2舉辦,專門為高中生探索未來志向的營隊,包括:行銷、動漫、日文等營隊。
北銘「廣告行銷營」,邀請業界講師來做經驗分享,了解當代行銷思想及實務,分析企業如何建立品牌;桃銘「動漫影像設計營」,實際製作平面動畫、微電影及虛擬實境等,體驗如何成為一個動畫導演;桃銘「日文營」,透過日本文化,了解穿著浴衣的禮儀、學習茶道和日式舞蹈等。若欲報名請至臉書粉絲專頁【銘傳大學親善大使團】填寫表單,個人報名為3600元/人;結盟高中、銘傳親友或三人以上團體報名3300元/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此外,銘傳電視台2/1-2舉辦主播營,歡迎高中生們報名參加,今年特邀業界知名彩妝師Teddy、三立新聞主播王偊菁、壹電視主播陳雅琳、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來傳授經驗,透過此營隊教導學員如何寫新聞、播報新聞素養養成、妝容儀態等,豐富課程活動要讓你成為馳銘天下的好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