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企管結合校友產學 展開數位行銷計畫

【本刊訊】本校在數位科技創新及企業產學合作推動一向不遺餘力,企管系1/17於基河校區6樓國際會議廳舉辦「數位行銷系友暨企業合作簽約記者會」。該系今年通過多項校內計畫,其中斥資300萬建立數位行銷實驗室以及相關設備,包括:數位看板、智慧販賣機,以及beacon主動行銷系統等,結合課程展開數位行銷實戰計畫。

企管系系主任陳純德表示,希望邀請各企業合作並結合課程達成:一、需求量身打造企業數位廣告內容,並於上述設備免費進行廣宣投放與成效分析之資訊服務。二、讓學生實際參與企業數位行銷活動,及相關設備使用學習過程。設備將陸續於1月底完成購置,其中數位看板及智慧販賣機設備將分別擺放在台北校區及基河校區兩處人潮流動之處,藉以達成數位廣告投放與對消費者曝光廣宣的目標。

本數位行銷計畫已獲十多個企業首肯合作,其中包括:厚生市集、美華泰生活用品、手機王、硬是要學3C、旅行蹤APP、川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金門十八支樑民宿、UNCLE廚棧、花蓮恆好餐廳等。本項合作計畫於1/17舉行合作簽約儀式,2月開學後結合企管系大三管理資訊系統課程四個班級共計約200名學生,投入數位行銷計畫實戰,6月舉行合作成果發表會。希望藉此計畫回饋合作的系友與企業們所給予的學習機會,進而促進企業與銘傳企管雙邊的價值共創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