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都防系看見城市微電影表現亮眼

【本刊訊】都防系碩士班與大學部學生參加中華城市管理學會主辦的「第二屆城市經理人-看見城市」微電影全國性競賽,12/16在本校基河校區舉辦頒獎典禮,都防系9件作品,分別榮獲傑出、特優、優等及佳作等獎項,成績亮眼。

碩士班李姿儀微電影作品《平泰震舊喚興》,展示新北市泰山區都市空間,強化區內老舊建物,及塭仔圳重劃區防災避難空間設計為主軸,榮獲傑出獎;大三蘇宥展等4人作品《都市發展下的生態危機》,以剪紙製作動畫,呈現台灣特有生物受人類開發,面臨滅絕危機,獲得特優。碩士班王楷傑等6人作品《綠林深呼吸》、大三許均瑋等4人作品《森生不息的城市》,同獲優等。

此外,大三練心柔等5人作品《實習特攻隊》、大三侯譯晴等4人作品《YOUBIK優劣勢分析》、大三鄭晏祺等4人作品《都市熱島效應》、大四巫啟瑞等9人作品《實「建」防災「里」和我》、大四袁迪祺等11人作品《明志之舉,防災治理》等5件獲得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