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熱音 木吉他 管樂 烏克麗麗 接力演奏

潘宣蓉.黃佳瑩/桃園報導
看過來看過來!期末馬上就要來臨,在考試前釋放壓力,來聽聽熱音社的期末展演吧,1/2(二)18:00在體育一館舞台準時開始,絞盡腦汁寫出來的每首曲子,絕對值得聆聽,曲子代表著作曲者自己的經歷,透過音樂能更了解他們,快來炎風熱音社期末展演聽聽他們的的音樂夢。
來來解放你的壓力,由木吉他社舉辦的「SingGoDog派對」期末成發,在1/4(四)晚上六點S104開始入場,La Si Si Si Si La Si La So,用簡單的和弦譜出屬於他們的歌,成發代表的不是這學期的結束而是新的旅程即將開始,明年的自己要比去年的更突破,這場派對慶祝今年的我們完成了目標,也為未來的自己加油打氣!
想感受國家音樂廳的震撼嗎?不用大老遠跑去國家音樂廳,銘傳就可以讓你擁有相同等級的音樂饗宴,1/4(四)明園、P棟前、S棟前的中午十二點零五分有由布利歐管樂社帶來的精彩表演「新月」,歡迎大家來聆聽這美妙的弦律,順便紓解一下即將來臨的期末考壓力,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解放一下自己再好好的努力吧!
烏克麗麗社Ukulele將於1/4(四)晚上7點在M211舉辦期末大會,有好吃的點心和刺激又好玩的遊戲,這麼開心的期末大會不要錯過,歡迎大家來一起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