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生合唱傳院三連霸 數媒摘亞 國企奪季

黃佳瑩/桃園報導
106新生盃合唱比賽 兩校區決賽結果出爐,傳播學院拿下總冠軍完成三連覇美夢,分別拿下了第一名與精神總錦標,第二名為數位媒體設計學系,而第三名以及最佳伴奏由國際企業學系拿下,第四名則為應用日語學系,第五名為觀光學院,都市規劃與防災學系拿下最佳總指揮。
上半場第一個上場的是商設系的Everglow,溫柔清晰的歌聲跟輕快的鼓聲傳達入心,讓人感受到堅持信念終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光亮!
第二個上場的是醫工系帶來的拜啟給十五歲的自己,副歌裡層層延伸的歌聲,加上大提琴的合聲 ,有種向上的感觸,也帶領我們回到十五歲時的青澀回憶,中文加上日文的完美融會詮釋的歌聲令人感動。
第三個上場的是法律學院帶來的Hakuna Matata,很輕快的一首歌 ,經典卡通獅子王的曲子,支持著屬於我們的勇氣。
第四個上場的是都防系帶來的布農之聲,服裝可見其用心,原住民的服飾,並且在唱的途中用布農的語言表達加上變換隊型,讓人感覺真的身至山林的悠然浩瀚之感,心靈從都市叢林中得到解放。
第五個上場的是華教系所帶來 Give us hope,從剛開始的清唱帶來一種清爽感,之後伴奏加入,更加清悅的歌聲讓人對未來更加憧景。 第六個上場的是風保系所帶來的 A Joyful Song ,輕快的開場,傳達出青春與熱情,使人放鬆沉浸在歌聲的快樂中。
第七個上場的是觀光學院帶來的名電影歌喉讚的 Flashlight,輕輕的旋律,唱出大學生的熱情與青春,與燃起各自心中屬於自己的光芒。
下半場第一個上場的是數媒系帶來的Nyon Nyon,穿着著異國風情的頭飾和頸飾,以清快的節拍點清唱貫穿全曲,帶給我們全新的感受。
第九個上場的應日系所帶來的Fight, 清柔的女聲合以渾厚的男聲,帶給我們一個溫柔的夜晚,與鼓勵大家朝美好的未來向前!
第十個上場的是資傳系所帶來的We know a way, 寶藍的亮髮配上紅通通的臉頰,以清快身體舞動與鼓聲,傳達出航海民族的堅毅。
第十一個上場的是應英系所帶來的How far I will go, 海洋風的服裝與花環配著清柔的歌聲,彷彿徐徐海風吹入我們的心。
第十二個上場的是傳播學院所帶來的Seinn O,高亢的歌聲和完美的合音以及如波浪般的手勢動作,帶給我們滿滿的震撼!
最後一個上場的是國企系所帶來的 The Seal Lullaby,開場的清柔氣息音帶領著我們進入歌曲中的和諧世界,平息了大家躁動緊張的心,為比賽劃下完美句點。 以上,恭喜所有得獎隊伍! 但不論獲獎與否,合唱比賽的主角是在台上揮灑汗水的各位選手,熱血的加油團們,以及籌備比賽事項的團隊,大家都為自己這幾個月辛勞鼓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