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北銘新生盃合唱初賽國企系摘冠

卞瑋/台北報導
台北校區新生盃合唱比賽結果國企系為最大贏家,分別拿下初賽第一與最佳伴奏,傳播學院也不遑多讓拿下第二名與精神總錦標以及最佳指揮,初賽第三名則是法律學院與風保系併列。
台北校區新生盃合唱比賽由兩位美麗風趣的鄭慈、凌凡羽開場,首先出場的是企管系的Gaudete ,黑袍底男生著紅色披肩女生黃色披肩,使用兩種打擊樂器來帶領樂曲節奏,讓人心情激昂,心彷彿懸在高處,在激揚的歌聲中完成他們的演出。接下來出場是國際學院的Man In The Mirror,男女統一著白襯衫黑褲,代表他們不分語言性別的統一。法律學院的Hakuna Matata,表演者分左右各在臉上畫上半邊黑白條紋彩妝,樂曲開頭由男生渾厚的嗓音開場,終以輕快活力的歌聲中完成演出。會計系的YO LE CANTO TODO EL DLA,以快速神秘的曲調開場,整場不斷傳達「想要唱歌」的意念給大家聽。風保系的A Joyful Song,全體表演者著白底酋長系徽的系服黑褲,曲調輕快活潑,演出者用活力熱情的嗓音傳達青春的氣息,就像歌詞中的「向上主歌唱新歌」,在熱情洋溢青春的歌聲中完成比賽。
國企系的The Seal Lullaby,表演者著與國標舞相似的服裝,開場用莊嚴的嗓音讓全體平靜安心,把歌詞發揮的淋漓盡致,不論在何種艱困環境下都能酣然入眠,最後以安心和諧的曲調中完成演出。傳播學院的Seinn O,全體著黑襯衫黑褲搭配右肩男生黑披肩女生紅披肩,開場後排表演者全體蹲下讓人耳目一新,此外穿插著許多肢體語言,搭配歌詞翻譯讓人充分感受到他們的力量,讓人充滿震撼,最後以奮力踏地板與右手握拳平舉胸前完成緊張震撼的演出。財金系的Someone In The Crowd,前奏以活潑輕快的開場,演奏者時而隨著節奏搖擺身體,時而以手勢輔助,最後在高聲中完成演出。
評審老師評比最重要的是音準,再來是想像力,但不論結果如何,過程開心才是最重要的!最終新生盃決賽將於本週五(12/22)於桃園校區舉行,18:00開始,桃北銘校區初賽晉級的系所將一同參與決賽,到底最後獎落哪系?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