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2/18-24校園活動

桃銘環保週展示環保概念創意
工業化革命之下進而造成全球環境污染,為了加強環保概念,桃園本週(12/18-22)將於行政中廊展示環保海報及創意設計作品,展現同學們對於環保議題的關注;週五(12/22)12:10於EE107教室邀請開南大學孫副教授蒞校演講「綠色設計」專題。愛護地球不是只有說說而已,更要從生活型態上確實地執行環保的工作,歡迎踴躍出席!(筱蓉)
★聖誕蛋糕裝飾大賽
想做蛋糕裝飾卻有無法取得材料之苦?快別錯過!12/26(二)由cafe409在P棟中庭所舉辦的蛋糕裝飾大賽!報名截止日期至12/18(二),每組人數為4-6人,報名費200元,名額有限,請有意參加的同學至cafe409領取報名表報名。 (孟儒)
★桌遊社12/21補桌聖誕小麋鹿
鈴聲響叮噹,聖誕節就要來了,說到聖誕節就要有交換禮物啊,不然要幹嘛!12/20(三)前快快報名由桃銘桌遊社12/21(四)18:00於M402所舉辦的「補桌聖誕小麋鹿」,名額有限快快抓緊最後的機會上網填好報名表https://goo.gl/W15KXT,與大家分享佳節的快樂吧! (宣蓉)
★品設過聖誕 快快報名先
品設聖誕活動將在12/25(一)19:00在M410舉辦,當天只要準備50元餐費、環保餐具以及金額100~150元的禮物以供交換就能入場享受美味佳餚並參與當晚的趣味活動唷!歡迎品設系的同學快填寫報名表單https://goo.gl/AeWBDV,為2017的聖誕留下屬於大學的美好回憶! (慧雯)
★轉聯會>18校聯合12/22耶誕舞會
2017北轉18校聯合耶誕舞會即將熱鬧開跳!想認識不同學校的人嗎?那就千萬別錯過這次的聯合耶誕舞會!本週即可報名,預定於12/22(五)晚上六點在SHARK Show House(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71號)舉行,想參加的同學可至轉學生聯誼會社團辦公室繳費,報名表單及詳細活動內容可以參閱https://www.facebook.com/mcutsa/臉書粉絲團! (瑄儀)

 
學務處衛保組於上週舉辦心肺復甦術CPR及自動體外心臟除顫AED宣導講座。此活動不僅能幫助全校師生提升救急知識,遭遇突發傷害也能適時處理,確保自己或他人生命安全。相信在專業講師的帶領之下,同學們遇到緊急狀況時能正確地執行急救步驟,有效降低死亡與失能的風險。
本學期最後一場宣導講座12/19(二)在桃園校區體育一館3樓舉行,上午8:20準時開始,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文/鄭筱蓉.圖/衛保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