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6下學期選課 雲端代理先卡位

陳昭瑜/綜合報導

106學年度第2學期網路選課重頭戲將在下週登場,本週二(12/12)中午12:30起先開放雲端代理選課登記至初選前一天下午17:00止,雲端選課結果將於各年級初選當天上午10:00公布。下學期正式選課12/18中午12:30起,將依年級分段實施,請留意所屬選課時程。

103年啟用的「雲端代理選課系統」,推出後好評不斷,不僅降低選課系統的負擔及減少搶課困擾,也使選課成功率大幅提升。資網處強調,雲端系統會統一進行選課作業,並非先登記先選課,同學們可審慎了解課程大綱後,於登記時限前上網登記,無須搶頭香減少網路負荷。

選課規定部分,全學年選修下學期電腦自動產生,不必再選;唯不再修讀者應於選課時自行退選。他系、網修(會計學、經濟學、微積分、統計學)及隨班重補修,須於下學期開學加退選時才可以選。大二、大三體育,請依體育室排定時間選課。僑生球隊班限僑生及球隊生;體育選修限大四哦!

通識課程須注意平均分配在人文、社會及自然三領域。修讀英、日語課程者,須繳交語言實習費;修讀教育學程課程者,則另繳交學分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