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2/11-17校園新聞

衛保組心肺復甦術宣導講座
學務處衛保組為提升全校師生具備救急知識,及遭遇突發傷害能適時處理,確保自己或他人生命安全,將於12/12-19舉辦心肺復甦術CPR及自動體外心臟除顫AED宣導講座。台北場次為週二(12/12)上午10:20及下午13:20於逸仙堂舉行;桃園場次分別為週五(12/15)上午08:20、12/18(一)上午08:20及下午13:00、12/19(二)上午8:20於體育一館3樓舉行,增強急救技能你我都需要學習,歡迎全校師生參與! (筱蓉)
★扶青團12/16-17聖誕晚會
扶青團將於本週末(12/16-17)舉辦聖誕晚會,在這充滿聖誕節的氛圍中,就要聚在一起吃火鍋啊!活動費用為500元,有興趣的同學請於週一(12/11)前報名,當天16:00在台北車站北三門集合,要記得準備150-200元的禮物來交換!詳情洽FB粉絲團[台北銘傳扶輪青年服務團]。 (筱蓉)
★羽球邀請賽12/12開打
北銘106學年推廣盃羽球邀請賽即將熱情開打囉!首先上陣的是12/12(二)男子單人,接著是12/13(三)男子雙人和女子雙人和12/14(四)的混合雙人在室內體育場舉行,快來一起來切磋球技! (瑄儀)
★文藝社X英研社 暢談生活美學
生命的意義,就在於能堅持對生活的美好,或者是正在走向美好,文藝社與英研社共同在12/12(二)18:00於B301舉辦講座,邀請陳建智校友(1997商設畢)以「生活美學」為題和大家輕鬆聊,不要憂慮過去,微笑著去等待,做最好的你,藉講座從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夢。(哲睿)
★攝影美學12/15蔡傑曦開講
攝影美學社12/15(五)中午12點假H201舉辦微講座,邀請《謝謝你走進我的景深》的作者,蔡傑曦先生,20歲的他,透過故事看見了自己,每道身影層層疊疊,原以為的模糊,卻逐漸清晰。以【景深之外的事】為題,分享透過鏡頭所看見的世界,歡迎全校有興趣的師生前來參與,活動需要事前上網填寫表單報名,詳情請上銘傳大學攝影美學社粉絲專頁。 (芋甯)
★魔術社週四Magic show
魔術社於本週四(12/14)中午12:00在自由廣場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秀,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探究魔術技巧的機會,讓我們一起欣賞表演之外同時動動腦想想如何模仿出這神秘的戲法吧! (育蓁)
★建築大五聖誕市集歡樂登場
還在苦惱聖誕節的交換禮物嗎?建築系別出心裁的「大五」聖誕市集將在12/11-15於設計大樓(M棟)五樓鞦韆區12:00-21:00舉行,現場準備了許多二手商品以及精美手作禮品,快約同學們一起來挖寶。 (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