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64】通識中心與藝術家相遇在校園

【本刊訊】通識中心資源教室10/20在P106舉辦「獨立刊物設計學生成果展」,展出立霧工作坊指導通識課程學生所設計的獨立刊物,刊物的主題為「我所看見的台灣是…」,過程中同學們學習如何用較好的角度拍照,並使用文字說明心情與感受,因此刊物內容為同學豐富多元的經歷與觀點。

另,通識中心「駐校藝術家講座」11/7上午10:00在桃園校區S104,邀請廣達基金會蒞校演講,講座以「傳統文學與表演藝術之結合」為主題,由策展人王輅均及《蓬萊Isle of Dreams》劇組相關人員擔任主講,將解說如何將傳統文學轉化為表演藝術,以及創作過程的技巧、趣味和困難,將有利開啟同學藝術創意的新視野,並了解當今華人小劇場表演藝術的發展與蓬勃活力。

此外,由前文化部部長洪孟啟講座教授,開授「西方藝術」課程推出「與藝術家相遇」系列講座,11/10將邀請極至舞團團長石吉智老師暢談「舞蹈欣賞」。石吉智畢業於北藝大舞蹈研究所,是林懷民的得意弟子,擅長將生活編入舞蹈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