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成功在我 生涯 留學 服務講座齊發

高翊珊/綜合報導
本週前程規劃處舉辦了各種講座,有連續數週的銘言講堂、可以抵免畢業門檻的生涯講座,還有海外留學的分享會,有興趣的同學趕快來看看吧!
桃園校區所舉辦的銘言講堂,週一(12/11)以「創業維艱-腳踏實地想一想」為題,由ㄇㄞˋ點子創意設群的創辦人-顏伯文校友來和我們分享創業甘苦談,讓你深入了解創業的「眉角」!活動於晚上18:00-20:00在S213教室進行,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而週二(12/12)的銘言講堂「躍進公職成功在我」,由現任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督導的曾郁臻校友主講,分享公職考取與工作心得,往「公職工作」前進一大步!活動於17:30-19:30在S213教室舉行,全程參與一樣可以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另,週三(12/13)在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中午12:00-13:10有「美國、加拿大留學面面觀」,由IDP國際教育中心王天浩資深留學部副理,帶我們了解美國、加拿大教育制度說明、申請文件及準備工作、英加留學的生活……等。讓你透過專業顧問的解說,輕鬆了解美加留學!上學期僅此一場,座位有限,想出國留學或工作,千萬不要錯過!名額限制60人,來就送貼心精美小禮品!
週五(12/15)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2017【只有衛尼】、【夢想蘭國】國際志工分享會」,由國際志工服務團隊的學生和我們分享,在桃園校區中午12:00-13:40在P102教室,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限額180人,活動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
以上活動報名請至: http://eform.mcu.edu.tw/cpc。本週另有其他精采活動亦可至網頁中點選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