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微行動大力量精彩開講

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舉辦的「銘言講堂」,週四(12/7)17:30-19:30於桃園校區S213教室舉辦,以「就業出路與職場心得分享」為題,邀請到現任中華人力資源社會責任協會顧問的唐元熙校友來為我們演講,分享豐富工作經驗與職場心法,讓大家更了解職場生存術,為就業做準備!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來報名參加! 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
接著,週五(12/8)在兩校區各有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皆可抵畢業門檻-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桃園校區由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以「在人海中遇見你─走在左邊的天使」為演講主題,中午12:00-13:40在P102教室舉行,限額180人。台北校區則是「微行動,大力量!」講座,由曾培祐老師主講,活動於中午12:00-14:00在B401教室舉行,限額100名。以上兩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
以上活動欲報名皆可至http://eform.mcu.edu.tw/cpc選取報名,本網址還另有很多本學期的講座,精彩豐富,歡迎同學針對有興趣的活動點閱並躍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