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財金週.健康週 本週逗陣開麥啦

許榕樺.鄭筱蓉/台北報導
本週是否看到可愛又生動的校園佈置了呢?財金系週「瑪莉歐金站時尚廣場」本週登場!自由廣場攤位上有各種食物及飲品,誠摯邀請大家一同來大快朵頤!凡單次消費滿50元將贈送抽獎券一張,100元兩張以此類推,僅限消費食物及飲料,花的攤位則不包含在內。抽獎活動訂於週五(12/1)中午進行。還在等什麼呢?藍牙音箱及拍立得的幸運得主,就是你!
週三(11/29)「白眼翻翻快上山」活動,請有報名的同學,晚上6點於便利商店前集合並講解遊戲規則,將下山至士林夜市進行活動。另,其餘四天中午均有財金系學會帶來的精彩表演,趁著期中考剛結束讓自己放鬆一下,一定要來現場感受財金系的動感魅力哦!
許雅筑/桃園報導
一年一度令人期待已久的健康週要開始囉!本週(11/27-12/1)在P棟中庭,從早上10點到下午3點,想知道健康週有哪些社團的精彩表演嗎?想知道有什麼好吃的餐點及甜點在學校也買得到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健康週!有健康又美味的食物等著大家,走過路過就停下來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