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環保淨灘|信望愛x攝美x文藝x英研齊發

李育蓁.高芋甯/台北報導
根據近年於國際淨灘間的垃圾統計,海洋垃圾兩大頭號殺手:免洗餐具及塑膠垃圾。光是撿拾到的塑膠瓶,堆疊高度高達8.4座台北101大樓;免洗餐具的數量,以每人三餐使用來計算,可用上將近30年。
北銘由信望愛社、攝影美學社、文藝社以及英研社四個社團聯合舉辦淨灘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出任務嘍!這次的任務是前往三芝白沙灣,白沙灣海水浴場位於石門鄉德茂村,沙灘長1公里左右,沙質潔白,海水清澈晶瑩,以「沙白水清」聞名,日治時代還有著「台灣鎌倉」之稱,但近日也因洋流問題,海岸邊有著不少的海洋垃圾堆積,信望愛社、攝影美學社、文藝社以及英研社等四社希望讓這世界變得更美好,共同舉辦此活動,同時也可登記服務時數喔!時間是在12/2(六)下午12:00-17:00,中午12:00在淡水捷運站一號出口集合,一起愛地球,不見不散喔!
【11/20-11/26活動照片回顧】

攝影美學社11/23動態攝影講座

桃銘攝影社11/22喜恩攝影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