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1/27-12/3社團活動

★扶青團週六出隊
扶青團將於週六(12/2)前往三峽民義國小陪伴小朋友們一同玩耍,週末覺得無聊沒有什麼事可以做嗎?想要成為小朋友心目中的大哥哥大姊姊嗎?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請欲前往的同學於當天早上7:00於捷運景安站集合。如有任何問題請私訊FB粉專:【台北銘傳扶輪青年服務團】。 (筱蓉)
★快樂成長營週六開跑
崇德社於本週六(12/2)舉辦4Q快樂成長營的活動!將帶領著福安國中的孩子們認識4Q-IQ(智力商數)、 EQ(情緒智商)、 AQ(逆境商數)以及MQ(道德商數)所有涵蓋的意思,課程中會講解到這4Q如何影響自己的生活,歡迎想更加深入了解的朋友一起前往探索新知識。(育蓁.芋甯)
★咖啡愛心義賣季用心分享愛
桃銘咖啡社將於11/27-30每天10:00-17:00於明園廣場舉辦,歡迎師長們和同學們來分享愛心!
義賣季除有用心沖煮的咖啡外,還有每日限量special以及獨家手工餅乾!今年義賣季,找來了9Bar自家烘培咖啡的90分的咖啡豆!中午時間還有吉他社、烏克麗麗社、親善大使、管樂社的表演喔!更多詳情,請關注我們粉絲專頁!快快準備好愛心,一起啡翔吧!(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