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體育室|大隊接力週五截止報名

湯翔喻/台北報導
期中考後是否已蓄勢待發準備迎接106學年度班際盃大隊接力錦標賽了呢?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 106 年 11 /24 (五)中午 12:00 截止,採網路或紙本報名,填妥報名表後 e-mail 至 台北校區王三財老師(分機 2326);桃園校區賀中慧老師(分機 3525)。大隊接力也將於各班體育課中開跑,趕緊呼朋引伴展現最佳團隊合作精神吧。
為提昇校園體育風氣,培養學生運動習慣,本校特舉辦班際盃男、女混合2000公尺接力賽,由台北、桃園兩校區一、二年級之各班組隊分別進行比賽,兩校區各自採計時賽決賽,台北校區取前三名,桃園校區取前六名,獲獎班級頒發獎金,並依學生獎懲辦法以資鼓勵(第一、二名嘉獎兩次,第三名至六名嘉獎乙次)。班上男生、女生人數各需10 位,如不足10 名未達報名人數時,可向同系之其他班級「借將」或者可選重複跑1次,補齊不足之人數。女生人數不足時不可由男生替代,而男生人數不足時則可由女生替代。提醒同學賽前暖身務必做足準備並著運動鞋,若遇天候或場地因素影響賽事,則將另行通知是否比賽,比賽詳細規則和報名表單等相關資訊,請至體育室官網https://goo.gl/P5H3YU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