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創新暨創業競賽 Are you Ready

【本刊訊】創新時代來臨,創業已成為青年成就夢想的階梯,為鼓勵學生發揮創新、創意、創業的三創精神,創新育成中心與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主辦「第八屆創新暨創業競賽」,11/29(三)中午12:10台北F505、11/30(四)中午12:10桃園EE401舉行說明會。你準備好了嗎?

育成中心專案經理傅大煜表示,此競賽期望透過分享、體驗與競賽的過程,激發同學們的創新與創業熱情,體驗未來就業職場競爭環境,凡本校學生3至6人(含大學碩博士班)皆可組隊參賽,以跨科系、跨年級組隊尤佳。參賽主題則分為:智慧生活、健康關懷、文化創意、以及創新服務及其他類四大主題,歡迎大家一起提出創業構想。

本項競賽除創新構想外,亦接受各專題研究發展延伸出創業計畫報名參加,主辦單位將邀請各領域專家擇優選出具創新概念及商業發展潛力之團隊。

通過初賽的團隊,將有資格參加「創業實戰體驗營」工作坊,由業師、創業家實務的交流互動,帶領團隊了解創業的過程,並獲取獎勵金3000元,決賽獲獎團隊將有機會獲得二萬元的獎金。詳細比賽辦法及報名,請上教學卓越計畫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