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韓國東亞・中央・嘉泉大學推出寒假韓語營

【本刊訊】想感受韓國東亞大學、中央大學和嘉泉大學的魅力嗎?三校推出2018冬季韓語研習營,可拓展學習視野,廣開知識之門。三項活動歡迎大學部/研究所正式學位生、海青班同學申請,11/20(一)前截止,11/23以email通知申請人。
姐妹校東亞大學連續第7年舉辦韓語營活動大受好評。東亞大學「2018冬季國際學校」活動為期2週(2018/1/22~2/2)。韓語營沒名額限制,歡迎有興趣者(不限年級、科系,須具備基本英語會話能力,報名須繳交韓國學校申請表(2吋照片1張)、護照影本、家長同意書及學生保證書、學生切結書。
位於韓國首爾市中心的姐妹學校中央大學寒假舉辦為期2週(2018/1/18-2/3)的韓語營活動,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參加者將上滿10堂密集韓語課程(依程度提供初/中/高級),以及全英語教授的專業課程,深度了解韓國文化與社會層面。韓語營課程沒有名額限制(下載課程簡介),歡迎本校學生有興趣者(不限年級、科系、須具備英語多益TOEIC 500分以上會話能力,報名須繳交護照影本、切結書、家長同意書及學生保證書。
而韓國首爾市近郊的姐妹學校嘉泉大學連續5年舉辦寒假韓語營,2018活動為期2週(2018/1/30-2/12韓語營活動,上午聽韓國語課程,下午到首爾著名觀光地進行文化體驗活動。歡迎本校學生有興趣者(不限年級、科系,須具備基本英語會話能力,報名繳交嘉泉申請表、護照影本、切結書、家長同意書及學生保證書至國教處。以上海外研習活動洽ivy@mail.mcu.edu.tw;分機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