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犯罪防治系再現新氣象 男女排球雙雙奪冠

李明融・潘宣蓉/綜合報導
桃園銘傳排球新生盃冠軍終於在10/25(三)出爐,由犯防拿下男女雙料冠軍。因為下雨的關係導致賽程延期,但是卻澆不熄大一新生爲系上爭取榮譽的熱情,犯防女排延續去年奪冠的氣勢,一路擊敗生科、醫管、公事、都防以及品設贏得總冠軍穩坐后座,男排方面則是再度大躍進,從去年八強之姿一路擊敗心理、資工、電子以及傳統強權觀光學院奪下今年冠軍盃!
而亞軍方面女生由品設拿下,男排方面由去年衛冕軍觀光學院拿下!
回到籃球的部份,桃銘最近因雨勢而延期的籃球比賽終於又重新開始,各系同學也沒因此而鬆懈反而上緊發條打出一次又一次精彩的比賽。首先是男籃,由經濟、電子、心理、資工、生科、都防、統資、電通及女籃資管、心理、國際、經濟、觀光、電子各系搶入八強的門票,再來女籃由商設、品設、都防、應中四系爭奪八強最後兩位名額,賽況激烈,歡迎同學們在場邊獻上最熱烈的歡呼為自己系上的夥伴增加士氣!


 
(新生盃攝影/管子涵.莊景傑.黃學文.葉東穎)
 
【桃銘女排】
冠軍:防犯
亞軍:品設
季軍:都防
 
【桃銘男排】
冠軍:防犯
亞軍:觀院
季軍:電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