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0/23-29社團及學會活動

★攝影美學社10/27台灣視野講座
攝影美學社在10/27(五)12:00於E202音樂廳,舉辦本學期第一次講座,邀請到陳彥宇攝影師帶來「368鄉鎮攝影計畫」講座,看見台灣368個鄉鎮的故事,發揚台灣的理念並帶大家看見角落之美。 (𧙗辰)
★萬聖節10/25茶樂季
由茶藝社、動漫社、攝影社、熱舞社、熱音社、木吉他社、烏克麗麗社聯合舉辦的萬聖節活動。10/25(三)地點在羽球場,晚上5:30入場,當天除有熱舞社、熱音社、木吉他社等社團的精彩演出,還會有闖關遊戲和抽獎活動等你來! (孟儒)
★白蘆中文週本週P棟相見歡
白蘆週又來了喔!10/23-27於P棟中庭,應中系準備了好吃的涼麵、清涼飲料、各種文青小物,等你來挖寶,美味與文青共舞,應中系在P棟中庭等你。讓我們一起漫步銘傳-遊歷應中吧! (軒慈)
★親善大使本週兩校區遴選
兩校區親善大使遴選如火如荼進行中!本週為第二階段的面試,桃銘為週三(10/25)五到八節於語文大樓P101,北銘為週四(10/26)中午12:00於B901舉行,請錄取者注意時間,準時報到,展現那亮眼的自己! (筱蓉)
銘傳大學親善大使團:https://www.facebook.com/mcugoodwillambassador/
★桃銘桌球社新生盃賽事出爐
由桃銘桌球社所舉辦的第三屆桌球新生盃於上週三(10/18)結束,四強賽時分別由統資研一郭晉嘉對上品設一乙張昊貞、風保研一吳育杰對上資管傅秉峰,大一的兩位同學在遇上經驗相對豐富的研一學長毫無怯場,五戰三勝中都拿下兩局,比賽狀況相當激烈。最後冠軍由吳育杰擊敗郭晉嘉奪得,張昊貞和傅秉峰並列季軍。(凱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