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與六軍團簽訂策略聯盟

【本刊訊】為推動募兵政策及提供官兵多元的進修管道,陸軍第6軍團指揮官徐衍璞中將10/13赴桃園校區Q501會議室,與李校長代表兩單位簽署策略聯盟意向書。未來透過雙方合作,完善國軍公餘進修管道,強化官兵專業職能,有效達到多贏目標。

李校長表示,很高興配合國軍人才素質提升之國家政策,能與軍方合作,學校的資源就是部隊的資源,期藉由學校資源共享,提供官兵更多的進修學習機會,促進雙方學術與實務交流。

本校進修推廣處則為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量身打造人才培育課程規劃,提出職能化課程設計和客製化的學位專班等進修項目。

徐指揮官相當感謝本校的支持,協助國軍人員辦理在職進修,以及就學、就業、服役三合一的人生規劃,提升志願役官士兵招募為目標而密切合作,建立雙贏的策略聯盟之夥伴關係。未來將積極鼓勵所屬官兵公餘進修,提升單位素質與競爭力。

此次,徐指揮官率政戰主任少將指揮官謝明德、三支部少將指揮官艾進成、二一砲指部少將指揮官連志威、二六九旅少將旅長石文龍及所屬單位主官、營長及營士官督導長等27位蒞校參訪,對本校專業化、卓越化的教學設備與環境,留下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