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網頁建置競賽啟動 加強行動瀏覽.英文網頁

【本刊訊】為打造智慧校園,充實學術網路資源,鼓勵全校教職員生共同創作,資網處特舉辦「網頁建置競賽」,著重加強各單位網頁支援行動裝置瀏覽器,及英文網頁內容建置,中文網頁上傳至2018/1/15止,英文網頁12/29前各單位繳交自評表。

行政單位須使用資網處提供的「Drupal 網頁建置系統」平台製作;教學單位則可自行設計以呈現系所特色,並須考量行動裝置版面的適應性。網頁競賽評分標準以英文網頁佔30%,其餘項目佔70%。

其中,教學單位的系所簡介中應增加畢業生之前景或出路相關內容,學院應彙整該院所屬之系所辦理的學位學程及教研與學習成果,網頁適應行動裝置瀏覽器也列入評比項目中;行政單位則重視資訊內容之即時更新及維護。

因應國際化,持續加強英文網頁內容的豐富性,教學及行政單位須於12/29前上網填寫第一次英文網頁自評表,由網頁負責人及主管簽名後,繳交至執行副校長室艾麗蓮老師,2018/1/22通知初審結果,2018/2/6前依據評審結果修正網頁、完成改善、繳交評審後自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