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生涯.服務系列講座 精彩可期

高翊珊/綜合報導
本週前程規劃處舉辦多場講座,其中包括可抵免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的生涯系列講座、可抵免服務學習的服務學習講座,還有各式各樣的專題講座,趕快來看看吧!
週二(10/17)在桃園校區舉辦的生涯系列講座「描繪你的職涯藍圖」,早上10:10-12:00在P102教室由擺渡系統設計的呂亮震執行長主講。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活動名額限10位,有興趣的同學趕快來報名,報名網址: http://eform.mcu.edu.tw/node/1154。本活動與觀院專題講座共同辦理,報名同學請坐教室最後一排。
另外,週二(10/17)台北校區加場的服務學習專題講座,由弘仁社協辦「ACC關懷協會生命教育分享-送愛到非洲!」邀請翁嘉鴻老師主講。於晚上18:00-20:30在E402大會議室舉行。全程參與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限額100人。活動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儘早入場。報名網址: http://eform.mcu.edu.tw/node/1171
週三(10/18) 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服務學習反思體驗電影院:意外製造公司」,將從電影中來省思自身行為。活動於下午17:30-20:15在台北校區E202音樂廳由楊鎧宇老師主講。本活動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並備有餐點,限額40人。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至前程規劃處繳交保證金100元才算完成報名,因教室座位有限,限額100人,欲報名請至: http://eform.mcu.edu.tw/node/1140
週五(10/20)的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在桃園校區P102教室中午12:40-13:40以「讓我們成為勇敢追夢的孩子」為題,由李柏賢老師主講。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限額180人。活動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而當日為資訊學院週會,請所屬學系同學改報其他場次。報名網址: http://eform.mcu.edu.tw/node/968
此外,週五(10/20)由法律顧問周海威先生主講的勞動權益講座「進入職場停看聽」來告訴大家職場新鮮人該注意的勞動權益,依據案例分享,讓同學了解那些關於勞動條件、勞資糾紛的種種。本活動於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下午14:00-16:00。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限額15名。請至: http://eform.mcu.edu.tw/node/1195 報名。
最後,週五(10/20)還有桃園校區的前程小太陽義工招募!若是你想要學習團體互動,認識更多新的朋友,來加入前程規劃處義工的行列!擔任義工可以學習更多行政事務,還可享有小太陽的專屬活動、培訓課程、出遊活動、聚餐等,請於週四(10/19)前,至Q101找李宥璉老師或陳安筠老師瞭解和報名,方能參加週五的小太陽期初聚會。報名請至: http://eform.mcu.edu.tw/node/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