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英語檢定成績優異獎勵發放

葉詩吟/綜合報導

為了加強學生對於英語文的學習,鼓勵學生積極參加英語檢定,學校制定英語檢定成績優異獎勵辦法,只要同學參加辦法所指定的英語檢定,且成績有達到標準者,即可申請獎勵金,相關標準及辦法請查閱英語教學中心網站:http://web.elc.mcu.edu.tw/。
本學期申請獎勵金的時間為10/17-27每日12:30-14:30,申請地點為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北銘I314、桃銘Q502),欲申請的同學,務必攜帶英語檢定成績單正本與影本、身份證與已蓋學期註冊章的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外籍生請備妥有效期限內居留證與護照影本。本學期僅此一次申請機會,務必把握時效,並提醒同學在校期間申請英檢獎勵金,僅以一次為限,並不得重複領取。
另,再次叮嚀同學務必進入學生資訊系統之自我畢業審查,檢視個人共同英文課程的修課狀況,必須通過免修申請,或已辦理課程抵免,方可不用修習共同英文課程,請同學儘早安排課程或參加英檢之規劃,以免影響畢業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