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美國分校

銘傳美國密西根校友會成立

【本刊訊】銘傳大學美國密西根校友會9/10在密西根布隆佛佑斯市鄉村俱樂部成立,由2017年傑出校友、美國EMC Fasteners & Tools公司總裁盧曼菁(66級觀光科畢)創會,國際學院副院長杜蕙生代表學校致贈校旗、李校長賀函,感謝校友對母校的支持與回饋。密西根僑務委員張正義及僑務諮詢委員李維灝與會祝賀分會成立。
盧曼菁表示,當年進入銘傳,見校風開明、接納世界,學姐們活潑又注重儀容穿著時髦,不僅開了眼界,也改變自身內向的個性,繼而立志經營、入行商界;回想在校的青春時光美好,如今大家都已在海外生根,也是回饋母校的時候,「銘傳人做銘傳事,大家定會團結一致,全力回饋母校」。
杜蕙生致詞感謝盧曼菁校友商務繁忙中抽暇成立校友會,還傳達銘傳「國際化」的發展走向,希望在全球遍地開花,處處有分校,希望各地校友支持與宣揚銘傳美國分校。國際企業學系系主任陳綉里教授、何珍副教授則和校友、僑界分享,銘傳「國際化」發展的卓越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