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科舉在台灣 桃銘開展 借書集點啟動愛閱讀

彭莉倢/綜合報導
開學週,為全面推動智慧校園生活,以及提升圖書館門禁安全,請同學記得使用智慧校園卡(一卡通)進出圖書館門禁及借閱圖書。本校9/20-10/6於桃園校區圖書館二樓中庭舉辦「科舉制度在台灣–台灣進士專題展」,並於9/20(三)上午11:30,李校長和蒞訪的北京市台灣同胞聯誼會副會長鄭大共同主持開幕典禮,現場將展示科舉制度時代之台灣進士的拓片、大小金榜,以及進士齒錄等相關史料,展覽內容深具文化及歷史價值,歡迎全校師生蒞臨參觀,讓我們一同透過科舉制度的角度更深一層認識台灣歷史文化。
另外圖書館舉辦「閱讀無紙境」系列活動於9/25在館內設置活動小角落推廣行動閱讀,邀請各位同學到館體驗閱讀無紙境,只要一機在手,掃描QRCODE,便能享受行動閱讀帶著走,參與的活動越多,得大獎的機會越高!
最後,「New iRead我愛閱讀」自9/18(三)開學當日起,圖書館將舉辦借書集點活動,凡於活動期間至圖書館借書便有機會換MUJI無印良品文具,詳見圖書館網頁公告,獎品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