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美國分校

【銘傳一週984S期】全方位之魅 跟著Akin到銘傳美國分校

【本刊訊】產學暨推廣處將推出「用學習篆刻專業‧跟著Akin老師去遊學」名人講座課程,特邀請亞洲魔髮天王Akin老師擔任此課程技術講師。名人講座課程包括Akin老師,即將於明年2月在基河校區授課、及學生跟著Akin老師明年7月飛往銘傳美國分校遊學二階段。9/8下午在美國分校特別安排一場分享會,由Akin老師現場「三分鐘髮藝微整形」實境展演。

產學暨推廣處處長胡秀華表示,為推廣明年2月在台北、明年7月在美國推出的這項課程,Akin老師9月7-15日前往美國分校分校短期遊學,採集推廣此課程的素材,以作為招生宣傳使用。訪美期間Akin老師除參與EMI課程、及週邊城市/景點集體驗活動,並蒐集招生宣傳所需的側錄影片與照片。Akin老師將不定時於其微博、FB等相關社群媒體,分享其9月在銘傳大學美國分校遊學的點滴。

專業造型師Akin老師擁有亞太市場超過20年髮藝造型經驗,發明3分鐘髮藝微整形概念,並撰寫頭皮髮絲的秘密專著,灌輸健康頭皮的概念。擁有百萬粉絲的Akin將於銘傳大學網頁、產學暨推廣相處關網頁、FB粉絲團、網路電視台、校內無噪音廣播系統、銘傳姐妹校等,開始推廣「用學習篆刻專業‧跟著Akin老師去遊學」之名人講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