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分部銘傳焦點

新生歡迎會 8/12台北、桃園 8/13高雄熱情登場

【本刊訊】熱情歡迎加入銘傳大家庭!為歡迎106學年度3903名大一新鮮人,本校8/12在台北校區逸仙堂、桃園校區體育館及8/13高雄國軍英雄館舉行新生歡迎會,由李校長偕同校內教、學、總等一級行政主管及36學系主任到場歡迎。

李校長表示,銘傳大學是有品牌、有特色的學校,不僅是全亞洲第一所通過美國MSCHE國際認證的大學,日不落校的多校區大學,也是全台第一所免校務評鑑的大學校院,有819位外籍生分別來自90餘個國家,未來新生可申請至海外各大學進修;進入銘傳學有所成、學以致用,歡迎銘傳新鮮人加入!

今年也有86位陸生來台讀書,是目前陸生大學部人數最多的大學,8/12-13由師長及學長姐分別也在廈門、寧波舉行歡迎會。

李校長說,今年銘傳新生共有3903人,舉辦新生歡迎會主要目的是要使今年剛考取的新生及其家長,能夠在入學之前便能充分掌握系所發展、未來出路、校園環境與食、衣、住、行等生活資訊,以利於學生日後的學習。因此,銘傳特別要求與學生事務相關的一級行政單位主管及各學系主任出席歡迎會,解答新生和家長的疑惑。

歡迎會上也安排學生社團表演,使新生在入學之前便感受到銘傳的活力與熱忱,讓家長能放心將學生交給學校。同時,透過各系所分組座談及影帶介紹,讓新生及家長了解學校現況與發展,為銘傳新鮮人舖設一條充滿驚喜的康莊大道。

加入銘傳你可以有多元選擇!金門分部今年首次推出大一免學雜費專案,開放全校各系所大一新生可以申請,提供一年級學雜費全額獎學金,鼓勵台灣學生赴金門分部就讀,保證住宿金門分部會館式學生宿舍!限額只有15名,報名至8/18止(以郵戳為憑),報名表 http://goo.gl/6gMTLm ,詳細簡章 http://goo.gl/G9Tm2A
另外,國際學院歡迎大一新鮮人加入,全英語上課環境,可與外籍學生互動,報名至8/20止,報名表 http://goo.gl/RtSqgs ,詳細簡章 http://goo.gl/XFSj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