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辦學成果

【962】澳洲西雪梨大學.日本鳥取大學海外研習團招生

【本刊訊】明年寒假你想有不一樣的體驗嗎?應英系106年擴大辦理「學生移地學習活動」,預計2017年寒假帶領同學前往澳洲雪梨姊妹校西雪梨大學和日本鳥取大學進行文化體驗與學術交流,10/19(三)中午12:00在P405澳洲移地教學說明會、10/20(四)中午12:00在P408日本移地教學說明會,歡迎同學踴躍參與。

應英系主任張其羽表示,本次海外移地初次跟澳洲西雪梨大學合作,兩校共同設計與教授跨文化課程;日本鳥取大學短期研習課程,也安排許多豐富多元的參訪活動,將給予同學不一樣的跨文化體驗。

本校具正式學籍之學生(含外國籍正式學位生)皆可報名,申請者請務必參與應英系菁英社課程,參與應英系菁英社課程且錄取本海外研習活動,可申請優渥的獎學金!即起收件延長至11/11(五)止,詳細資訊請上應英系網頁http://web.dae.mcu.edu.tw查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