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金門分部

【銘傳一週984S期】校友總會9/1-4金門泉州古韻文化之旅

【本刊訊】校友總會9/1-4推出「初秋來去金門泉州古韻文化之旅」,邀請銘傳校友初秋一同前進金門、泉州,體驗母校金門校區發展,並經由小三通漫遊泉州閩南古都文化。

距離母校銘傳大學金門校區於2011年啟用儀式近六年,金門分部設立金銘廣播電台、專業烘焙教室暨考場廚房、漆彈場及高爾夫球練習場,且以住宿教育為中心,協助學生自我探索,也鼓勵學生參與金門社會,創發並實踐社會理想,不僅提供銘傳師生移地教學多元學習環境,也成為母校海青班、兩岸高等教育,以及離島金門當地中小學延伸教學與體驗營的重要據點。

此行將在金門分部會館住乙晚,體驗金門戰地文化發展;經由小三通去大陸泉州,一同漫遊閩南文化:大開元寺、崇武古城、洛陽橋、蔡氏古民居、清源山景區、蟳埔、泉州天后宮、晋江、泉州西湖。想再一睹母校金門校區近年來發展,或還未去過金門,並想經由小三通搭船直接前往大陸泉州,親身體驗離島金門戰地、閩南泉州的古韻文化與發展的銘傳校友們,敬請攜親朋好友一起報名參加喔!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費用: NT$16,000。報名請速電:0981250705校友組組長張榮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