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4S期】社團大幹訓  金山共研習

林可芸/綜合報導   
屬於社團人的大件事,社團大幹訓「佰陸社團研習營」,7/7-9(五、六、日)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歡樂開訓,以協助新上任的社團負責人熟習社團經營和運作事宜。
台北和桃園兩校區合辦三天兩夜的「佰陸社團研習營」,今年有學員193人參加,服務員31人,共有224人齊聚參與此盛會。7/6有一台遊覽車的工作人員前往布展規劃,7/7則台北和桃園各發三輛遊覽車,總共七輛車浩浩蕩蕩前往金山展開社團的年度大活動研習。
大幹訓課程邀請專業講師授課,設計多項階段性的活動,以體驗式教育方式,幫助學員身歷其境。活動壓軸是晚會以及精進會,讓學員有效運用這幾天學到的觀念、分工、溝通等,並且在各階段活動結束後進行檢討。
這次活動與往年做了些不同的改變,除了體驗式教育、團體動力、活動規劃的課程外,更新增了世界咖啡館桌長培訓課程;課程內容豐富多元,新增的活動引人注目,期待新一季的佰陸社研帶給社團人嶄新的一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