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銘傳一週984S期】統資系以球會友 系友返校

【本刊訊】一年一度的統資系友球賽聯誼活動於6/25圓滿落幕,當天共有50多位統資系友回娘家,系友們分別在體育一館、二館和室外籃球場進行籃球、羽球和桌球聯誼。除了以球會友,統資系更安排系友在統資系會議室進行系友座談會,與林真真主任、桃園行政處副處長陳克琛及系上陳立信、廖承茂等師長及昔日同窗好友,交換職場心得,師生共度充實溫馨的一天。

曾經是銘傳籃球校隊、目前就讀於國立體育大學博士班的楊明蓁系友,抽空回來和系籃球隊敘舊切磋球技。而畢業10多年、昱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資料科學家林文明賢伉儷與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專案經理許駿鵬特別返校,和學弟妹們分享職場經驗,他們一致表示,當年在統計系的專業學習,是職場潛移默化的軟實力所在。在母校總務處任職的林曉慧,曾任系上助教也到場暢談「自我成長學習」的經驗。統資系友在職場表現卓然有佳,陸續返回母系,與學弟妹分享職場心得。

6/27當選傑出校友的第一屆系友林東邦,特電請林真真主任代為勉勵學弟妹,抱持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為系上、學校及社會盡一份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