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84S期】觀光系昇恆昌光譜計畫公益營提案賽奪冠

【本刊訊】為提升台灣偏鄉學子對觀光業的興趣,昇恆昌免稅商店和其成立的江許笋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第二屆「昇恆昌光譜計畫-2017全國大專院校觀光公益營提案競賽」,觀光系助理教授黃永全指導的「銘傳大學旅遊創新實驗社」,觀光四甲鄭瑾瑜、溫佳琪、陳育盈、蘇郁淳等4位學生,奪得冠軍,獎金10萬元!8/1-4將為桃園市大溪區仁和國中60位學生舉行觀光營。

昇恆昌不僅是國內最具規模的免稅零售業者,亦跨足經營餐飲、飯店等觀光事業,為鼓勵全國大專院校學生關心公益,並發揮所學及創意,提升台灣偏鄉學子對觀光事業的興趣與認知,增加其文化刺激與學習的機會,舉辦此次競賽。

「銘傳旅遊創新實驗社」為桃園市大溪區仁和國中規劃的觀光營隊獲得青睞,奪得提案競賽冠軍,獎金10萬元,並獲得20萬元活動執行費用,將於8/1-4前往桃園市大溪區仁和國中,為七、八年級學生共60名,舉辦4天3夜觀光營活動,結合「在地連結」及「公益關懷」元素,透過寓教於樂的課程規劃,鼓勵偏鄉學子進行職涯探索、激發創意。

觀光系表示,得獎的四位同學,除了得到與全國最大免稅店昇恆昌的合作機會,並且能真正實踐計畫內容、落實社會公益;亦感謝與旅遊創新實驗社進行產學合作的泛旅遊RTM,在過程中給予許多相關資源協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