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961】新生盃北銘女排傳院摘金 男排國企稱覇

新生盃上週與天候爭場地,選手們無不發揮最大實力想一舉拿下最佳成績,台北校區排球賽事結果已於上週出爐,女排冠軍為傳播學院,男排則由國企系拿下冠軍。桃園桃區因系隊較多,統計至截稿時間各項賽事均已產生前八強,讓我們繼續期待本週的表現!
台北校區新生盃排球錦標賽因為老天賞臉,已於上週四(10/6)無下雨的天空下圓滿落幕。在各系隊的較勁之下,男生組由國企榮獲冠軍,風保摘下亞軍,會計獲得季軍,法院得到殿軍的殊榮;女生組方面,榮獲冠軍者為傳院,會計摘下亞軍,法院得季軍,財金得到殿軍。會計和法院的男女排在這次新生盃排球錦標賽皆前進前四強,紛紛為系上增添了雙份的榮耀!
而台北校區籃球部份,男籃開始上週二(10/4)對決,各系隊激烈開打,歷經兩個多小時,分別在山頂鬥牛場和逸仙堂八系火熱開打,交戰的結果如下:法院v.s.財金為18:39,國企v.s.企管為48:15,傳院v.s.國際為29:16,會計v.s.風保為36:61。緊接著兩天後(10/6)的四強賽,財金與國企、傳院與風保再度對決,比數分別為28:41、34:61;因此根據比賽結果及報紙截稿時間點,財金、國企進軍季殿,國企、風保將爭奪冠亞軍。
而女籃也同樣在上週四(10/6) 進入前四強的比賽在報紙截稿時間點的成績如下:ICv.s.風保比數為17:27,財金v.s.會計旗鼓相當的成績為20:18,最終由ICv.s.會計爭奪季殿軍、風保v.s.財金相爭冠亞軍。
至於桃園校區部份,經過一週激烈的比賽,桃銘各項比賽的八強出現!男籃部分為醫管、數媒、生科、觀院、品設、經濟、資傳、電子;女籃部分為安管、心理、資傳、國際、統資、觀院、都防、應英;女排部分為安管、生科、資傳、都防、數媒、應英、華教、資管;男排部分為觀院、安管、電子、統資、資傳、心理、資工、醫管。安管男排今年吸收一位體保生劉欣叡,比賽中表現亮眼受到矚目,他說:「在頒獎台下來後一切歸零,從頭開始。」這樣的運動精神值得學習。
近期因天候不佳,新生盃相關各項賽程請詳見體育室網頁公告或【銘傳一週 / 專屬銘傳人的新聞平台】http://fb.com/MCUWeekl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