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辦學成果

【銘傳一週984期】劉秀枝榮膺2017全美移民最高榮譽獎

【本刊訊】全美少數族裔組織聯盟(National Ethnic Coalition of Organization | NECO)5/13在紐約自由女神像旁的艾理斯島上舉行盛大頒獎典禮,表彰95名2017年度「艾理斯島傑出移民獎」獲獎者。2016傑出校友、美國洛杉磯保爾博物館董事長劉秀枝(風保科)榮膺此獎項。
該獎項被認為是授予美國各行業有傑出貢獻的各族裔移民的最高榮譽,獲獎人名單被收入國會紀錄Congressional Record中,歷屆獲獎者目前共有7位美國總統榮獲該獎,劉秀枝21年來一直不遺餘力地在美國推廣中華文化,不僅是積極弘揚中華文化、推動中美文化交流的文化親善大使,還是一位百折不回的籌款大師,寶爾博物館2007年對外開放,占地面積30,000平方英尺的甘迺迪北翼新館,就是由她籌款興建的,寶爾博物館目前已升級為世界級博物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