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84期】銘傳資訊志工教育部傑出團隊摘銀

【本刊訊】為傳承資訊志工招募、教育訓練及團隊管理經驗,展現資訊志工服務特質與成效,教育部5/20-21舉辦「105學年度資訊志工傑出團隊選拔暨成果發表會」,本校資訊志工山銘海示服務隊,再度獲105學年度教育部「資訊志工傑出團隊」銀質獎,資管二丙黃信愷同學則獲選教育部105年度優秀資訊志工,團隊作品也獲數位關懷大賽類別在地生活.數位關懷優選作品。

銘傳資訊志工領隊老師、資管系副教授丁明勇長期帶領銘傳資管及資訊學院學生,成立資訊服務社,利用課餘提供資訊專業幫助偏鄉社區數位化,將「數位關懷」的精神傳達到各個角落,讓資訊學子在服務中學習成長,成果斐然,多年來持續獲得教育部傑出資訊志工獎。這項專業服務,參與同學除在教育部的發表會中和他校交流觀摩外,年年號召更多夥伴共同加入資訊志工行列,實踐普及偏鄉數位應用之目標,達到傳承服務的目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