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金門分部

【銘傳一週983期】公事與泉州師範在金門分部共譜端午情

 
【本刊訊】公事系與福建泉州師範學院經濟專業三年級學生於5/26-28赴金門分部進行為期三天交流學習,透過移地教學和各項參訪活動,兩校師生共同見證兩岸歷史與文化淵源,並對金門當地建設與人文景觀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動歷經半年的準備,在本兩岸研究中心楊開煌教授籌劃下,由公事系主任王中天、席代麟老師和泉州師範學院公管專業主任帥澤明共同主辦。兩校師生分別從台北與泉州至金門校區會合,由金門校區陳仁暐副主任接待。藉由異地共同教學和聯誼活動,一起分享不同的生活經驗;同時也在這三天活動中增進兩岸學子情誼與彼此的了解,對促進兩岸青年的融合取得良好的成果。

公事送舊拾回歲月
公事系106年送舊餐會「拾回歲月的點滴」將在週一(6/5)17:30溫馨登場!大學四年的時光匆匆,學長姊們即將離開熟悉的校園,步入人生另一的階段,在這轉捩點,對學校的生活與身邊的同學、師長是否難以分捨,更還有沒有說出口的真情告白,畢業前夕一同參與公事系送舊餐會,於原燒復興店,共話銘傳公事點滴!(昭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