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1】桃銘社團集錦(10/11-16)

  • 桃銘Bbox 世界8強 Beatbox Jimix週三Workshop

對Bbox有興趣嗎?想要更瞭解桃銘Bbox的內容嗎?本週三(10/12)晚上6點在S102 Grand beatbox battle top 8世界8強 Beatbox Jimix到本校舉辦Workshop囉!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呼朋引伴來參加哦! (雅筑)

  • 桃銘布利歐週四夜烤

本週四(10/13) 晚上6點在BB坡烤肉區,布利歐社團夜烤歡迎參加,想想跟在迎新認識的夥伴們有更多交流,就不要錯過這次的社團烤肉喔!歡迎大家一起來共享烤肉的樂趣吧! (雅筑)

  • 桃銘熱舞社本週社課體驗

對跳舞有興趣的同學們注意囉! 本週晚上7點在P棟地下室有熱舞社的體驗社課,週二(10/11)有花椰老師的Locking,週三(10/12)有Bigo老師的Jazz,週四(10/13)有茶課老師的Breaking,還不確定自己想要走哪種舞風嗎?快來體驗看看,已繳300元體驗社課的同學們,要記得帶證明喔! (雅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