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辦學成果金門分部

【銘傳一週983期】金門分部赴澳門招生

【本刊訊】金門分部為擴展澳門地區生源,5/19由分部主任樊中原親自前往當地舉辦招生推介會,澳門經濟文化辦事處長盧長水、組長李佩儒和吳金燕小姐親自到場強力推薦,介紹本校與金門分部優質的學習環境。

當天海星中學校長黃彪、廣大中學校長陳建邦、聖若望教區中學第五校副校長郭華開、澳大附屬中學助理校長鄭建國、浸信中學助理校長林帶諦級,及培正中學、利瑪竇中學、聖保祿中學、勞工子弟學校、嶺南中學、新華學校、商訓夜中學、化地瑪女中、培道中學、嘉諾薩聖心中學、福建學校等17校主任和老師,共30人在蘭桂坊酒店歡聚。此行除國教處海青班主任劉仁卿同行外,金門分部徐銀磯、王淑慎、陳朝良亦前往展開招生活動。

樊主任表示,此行收穫豐碩,澳門每年有5千餘位高中生,其中有1200餘人到台灣升學,銘傳是澳門學生的最佳選擇,而金門分部的優惠措施,又提供澳門學生多一種就學選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