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龜盃羽球賽應中奪冠 生科居次

福龜盃羽球賽於 6/8( 五 ) 在桃園校區體育館舉行總冠軍賽,由台北、桃園系際盃前兩名的隊伍,共四系進行最終決戰。在一番激烈的交戰之後,由桃園應中系脫穎而出,奪得總冠軍,第二名桃園生科系,而季軍和殿軍則由台北法律系和企管系獲得。

此外,上週日 (6/10) 桃園銘傳桌球社,參加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舉辦的雙溪盃桌球邀請賽,每位球員皆展現出個人實力,打敗常勝軍台大法桌,也擊退地主隊東吳大學,在冠亞軍爭奪賽中,與爆冷門的開南激戰,終拿下本學期第 4 座冠軍獎盃!學期尾聲,由電子系的邁阿喜社長率領的應屆幹部也將光榮卸下職務,傳承給下屆社長。

 

●金營研習營 7/9 開拔

證研社與外校五校的證研社聯合舉辦「金營研習營」,將於 7/9-13 當週在逸仙堂進行,歡迎有興趣想學習金融相關知識及與他校學生交換學習新知的同學,報名參加,洽保二乙張睿瑤同學 0910167179 ,活動費用為 2100 元,即日起報名,逾時不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