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82期】因應大趨勢 金融科技學院106學年度上路

【本刊訊】金融科技(Fintech, Finance Technology)是未來趨勢,台灣市場的金融科技列車已啟動了!順應此趨勢,本校於2017年成立「金融科技學院」,5/11獲教育部函覆同意增設,106學年度正式上路。

金融科技學院籌備處主任、現任社會科學院院長李進生表示,該學院納入二系(所),經濟與金融學系(所)、應用統計與資料科學學系(所),再整合資訊學院、管理學院(財金系、風保系)、法律學院(財金法律系)、傳播學院(新傳系、廣銷系)相關專長教師、與金融機構業界專才的授課方式,以培養滿足市場趨勢需求的學生。

後續,106學年度對外招生簡章、說明會,將以金融科技學院為主體,並淡化下屬系(所)特色。追上趨勢與競爭,全球金融業快速轉進金融科技,本校也努力完備生態圈,藉由符應市場需求,培育金融創新科技人才,期順利和職場接軌,為銘傳大學開創新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