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955-N】鼓勵學子安心就學 校內43種獎學金受理申請

為鼓勵銘傳學子努力向學、發揮創意、發揚孝悌美德及協助清寒家庭子女安心就學,校方、師長、校友等共提供43種(分一般、優異、清寒三類)獎學金,每年核撥近二千萬元獎學金。除了校內獎學金外,本校隨時公布校外獎學金資訊。 105學年度第1學期校內獎學金9/5起接受同學的申請,欲申請者請於9/14前上網(學生資訊系統)點選,其中申請清寒類獎助學金者,別忘了檢附清寒證明及戶籍謄本等相關資料,繳交至台北校區生輔組或桃園校區學務組,俾利彙整辦理。

學務處表示,近年獎學金申請件數不斷提升,在僧多粥少的競爭下,建議成績表現不錯的同學不妨挑選有學系限制的獎項,如程修璜教授紀念獎學金(限統資)、黃健銘博士紀念獎學金(限資工)等,以提升獲獎機率。 另外,郝小蘭校友圓夢獎學金,提供同學創意發想平台,利用獎學金築夢踏實;而惜福餐券提供學生餐廳餐券,幫助同學。除了校內各項獎學金外,校外也有不少獎助學金可供申請,同學們請注意學務處佈告欄或學務處網站的相關資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