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31】MSCHE評鑑團主席肯定銘傳團隊優質表現

美國MSCHE國際認證評鑑團卡發諾主席(Dr. John C. Cavanaugh)於上週10/18-21蒞校初訪,由李銓校長及國際副校長顏善邦親自接待。

「MSCHE國際認證指導委員會」自去年底就籌備再認證工作,以迎接卡發諾主席來訪。他不僅指導「自我研議報告」的內容與呈現方式,也和四個工作小組成員進行意見交流。更參觀了台北、桃園二大校區的會議設施、校園景點,包括有:大會議室、Q501國際會議廳、創辦人紀念館、虛擬攝影棚、中國文化與日本文化專業教室等多元的設施環境。

這次初訪的工作日僅為期2天,但他的所見所聞,都將成為規劃正式評鑑活動與評鑑團工作分配的主要依據。主席在行程最後的「綜合會談」中,讚許工作小組優質的表報初稿,在軟硬體方面也已備妥,要迎接再認證的挑戰。正式訪評預計在明年4/9-15期間進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