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33】資訊.英文.日文.廣告寒假營隊受理報名

教務處招生中心於2016/1/26-28(週二至週四)在桃園和台北兩校校區推出2016三天二夜營隊研習營,其中「資訊傳播營、日文營」在桃園上課,「英文營、廣告行銷營」在台北上課等,這四種專為高中職學生量身打造的研習活動,即起受理報名。

廣告行銷營在於發掘廣告人才,提供廣告相關科系的初步介紹,設計基礎又實用的課程,從學術與實務兩個面向切入,學員可從中了解廣告實際的操作模式。資傳營透過互動式的課程教學與操作,提升學生對資訊傳播工程領域的認識。英文營以提升國際觀與語文學習之興趣,並培養具有基本英語對話能力為主。日文營則在提升國際觀與日語學習興趣。

每項營隊費用每人$3,500元(含食宿、講義費、營服、保險費及電子零件耗材費等);結盟高中學生、銘傳親友或三人(含)以上團報,每人$3,200元;中低收入戶子女者,每人$2,450元整(限三名);低收入戶子女者免費(限三名),請影印低收證明,如超過人數以動機為篩選原則。報名請早,以免向隅。詳情見網址 http://seniorhigh.mcu.edu.tw/node/2422,或洽招生中心買若瑀老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