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35】教資中心 學習講座.小樹計畫 讓你紓壓樂學

期中考結束,面臨二一危機的你,是否急需同儕的動力幫助你度過難關呢?自學計畫要助你一臂之力,教資中心規劃「小樹守護計畫」鼓勵同學組成小組互相督促課業,一起挽救成績,達成目標還可以拿獎金!即起至12/11(五)前,請上教資中心下載自學計畫填妥報名。

「小樹守護計畫」每小組中由1-2位非單二一的同學帶領1-5位單二一或期中二一的同學組成「小樹小組」,共同訂定增強課業之學習目標,以協助單二一同學及早接受協助和輔導。每位同學一學期至多可加入2組小樹小組,完成不同兩科學習計畫,若達成預訂學習目標者,每人即可獲頒獎勵金1,000元(每人限領一次),結案後將另遴選表現優異者,再頒予獎狀及獎勵金。第一次參加計畫的同學,請繳交自學計畫書後,報名參加小樹計畫說明會:本週二(12/2)中午12:10在桃園校區CC505、本週三(12/3)中午12:10在台北校區I201,說明會請至教資中心網頁報名。

另外,你是否覺得念書總是力不從心,感覺疲累呢?適當的外在壓力有助於自我的鞭策和成就,但是壓力過大,反而會造成痛苦的開始。

教資中心主辦學生學習講座,邀請台灣金融研訓院菁英講座講師李良達先生,主講「你累了嗎?-談大學生如何處理情緒與壓力」要教同學們如何管理自我情緒,如何適當的調解壓力,本週五(12/4)中午12:20在桃園校區FFB101國際會議廳、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視訊)同步開講,歡迎全校師生報名聆聽,報名請於12/3(四)下午3:00前至教資中心報名系統http://mm.tlrc.mcu.edu.tw/tlrd/activity/。

發佈留言